top of page

2016 全聯熱賣的衛生紙品牌

雖然抽取式衛生紙使用方便,但平版衛生紙還是必須存在。

2016 年平版衛生紙品牌交易量前五名依序為:舒潔、得意、五月花、春風、大潤發,其他 9% 的品牌中,有不少是店家自有品牌,包含:美聯社、頂好、屈臣氏等自有品牌平版衛生紙,其中大潤發店家自有品牌的平版衛生紙已經超越百吉、可麗舒等品牌的平版衛生紙,擠進交易量前五名

2016 年平版衛生紙店家成交量前五名依序為:全聯、家樂福、大潤發、頂好、愛買,前五名的店家中,有三個店家都擁有自己品牌的平版衛生紙,也許是因為平版衛生紙廠商希望淡化平版衛生紙品牌形象,所以紛紛掛上店家品牌販售。平版衛生紙其他 13% 成交店家包含:四大超商、美廉社、momo 與 yahoo 等網購實體店家。

你知道全聯銷售最好的平版衛生紙是什麼品牌嗎? 超過三成在全聯買平版衛生紙的消費者會在全聯買五月花牌的平版衛生紙,第一名的店家賣的最好是第三名品牌的平版衛生紙,主打生鮮超市的全聯也可以把衛生紙賣的很好,平版衛生紙的品牌商,若想多賣點衛生紙可以考慮在全聯碰碰運氣。

資料來源: 角度數據 2016 年消費者消費交易記錄資料庫

熱門文章
近期文章
bottom of page